close

雖然畢業了~
還是每個月回屏東一次...
而每次回去必吃的就是這家"廣島燒"(雖然點的並非廣島燒^"^)
而且還是畢業後才愛上的
很可惜沒有早點知道它這麼好吃
現在一個月只能吃一次><

廢話太多進入正題~
吃這家吃了很久了(2.3年有吧?!)
吃到老闆娘都記得我不加蔥也不加洋蔥XD
這次特地帶相機要來好好介紹一下
IMG_3221.JPG
它很小間
位子只有照片中的吧檯那幾個位置+旁邊一個圓桌(大概4人座)
它的招牌"廣島燒"三個字這次去已經不見了XD
感覺像是被颱風吹走了==

這是我們這次點的:親子丼(附湯)+什錦烏龍麵+單點豬排
總共200元~
IMG_3217.JPG
這家的烏龍麵是我的最愛
就算屏東夏天正中午超熱我還是會點它~
IMG_3212.JPG
它的麵條超咕溜的~
第一次吃到時讓我們有驚豔的感覺!!
裡面放的豆皮也是我的愛
跟一般豆皮不一樣 甜甜的很好吃~
害我好想問老闆這種甜甜的豆皮要去哪裡買XD
裡面還有很新鮮的蚵仔.蝦子.蛤蠣.花枝.魚板.魚丸.青菜和一顆蛋
尤其是它的湯頭
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喝了!!!!
他們店裡沒有冷氣在這麼熱的天氣我還是可以把它喝光光!!
單是他的招牌烏龍麵沒有加什麼料我就覺得很好吃了~~

偶爾會點的親子丼~它裡面的雞肉真的超嫩嫩嫩的!!
IMG_3209.JPG
這是它附的湯 也很好喝喔~~
(這是第二碗了 老闆看我們喝太快 又多給我們一碗 哈)
IMG_3214.JPG

再來是每次必點的豬排~
IMG_3220.JPG
超好吃!!!!
比一般日式料理店的還好吃!!
不會乾不會柴
配上它附的醬汁就很美味~~
老闆還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今天的豬排不好炸 炸的有點醜XD
而且其實今天的也有比較小塊一點 通常會再大一點 不過好像有比較厚一點?!
IMG_3219.JPG
以前我們都會單點兩份
後來想說肉不要吃那嚜多才點一份兩個人吃
你就知道我們有多愛吃這豬排XD

還有一樣我們也很常點的是他的蕎麥涼麵
涼麵是綠色的 上面撲上滿滿海苔
(海苔被風扇吹走老闆娘還會再加一次 揪甘心~)
把涼麵放入芥末+醬油的湯汁裡再夾起來吃
連我這不吃辣的人都很愛
很適合在夏天裡吃
不過這次沒有點所以沒有照片...
其實他還有很多餐點我們沒有吃過
因為只吃了這幾樣就愛上了
所以每次也差不多都點這幾樣XD
看以後會不會吃膩了再試試別的吧^0^

地址:屏東市仁愛路與勝利路交叉口(克利歐沛對面)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2:00 晚上5:00~10:00 星期日公休
最後附上其他菜單(好像有一小部份沒照到)
IMG_3215.JPG
IMG_321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l~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